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将于今年12月关闭俄亥俄州SUV生产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8:16  新浪汽车

  底特律--通用于近日通知其俄亥俄州Moraine SUV生产厂的员工,该厂将于12月底关闭,比计划的提早了两年。通用公司董事长Rick Wagoner曾在6月份说过会在2010年关闭该工厂。

  Moraine生产厂负责生产雪佛兰TrailBlazer、GMC Envoy与萨博9-7X等车型。另外的两款车型别克Rainier与铃木Ascender由于销量不好已于之前停止生产。

  在今年的前九个月里,TrailBlazer的销量下降了37%,而Envoy的销量下降了44%,萨博9-7X的销量下降了30%。萨博经销商在9月份仅仅销售了308辆9-7X,通用称。

  通用公司的管理层将其中型SUV长期以来的销量下滑归咎于“市场环境”。事实上,TrailBlazer与Envoy是在2001年初推出的,但从未得到过彻底的重新设计。

  萨博9-7X是在2005年春作为一款临时的产品上市的,而且在市场上的销售时间被延长了,直到新款9-4X交叉型汽车上市为止。

  Envoy将被一款类似于9-4X叫做GMC Terrain的车型取代,填补基于Lambda设计的Acadia的空位,而TrailBlazer的空位部分由新一代的Equinox与新款Traverse来填补。(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