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大柴神连续两年稳居单品皮卡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8:48  新浪汽车

  2007年大柴神皮卡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端皮卡市场的一匹黑马,单品销量荣登冠军宝座,2008年,在车市普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大柴神皮卡势头不跌反升,且单品销量依然独占鳌头。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08上半年单品皮卡市场,黄海大柴神以近万台的绝佳优势成为冠军王,可谓后劲十足。

  黄海大柴神自上市以来,在同等车型中堪称王牌产品,不仅外形大气威武,优异的品质更是让其在众多车型中笑傲群雄,装配一汽大柴的3.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超大马力,较同类型动力提升12马力;货厢加长30cm,承载空间较同类皮卡加大30%;尤其是在其作为国家登山队传递圣火工作用车期间,优异的性能表现,更是得到了客户的完全信赖。大柴神是中高端皮卡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

  最近从黄海汽车厂家了解到,投资8.1亿,整车产量6万辆的皮卡生产基地正在建设之中,黄海汽车欲“皮卡王”的势头正逐渐显露,大柴神的突出表现必将为黄海汽车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黄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