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色的底盘技术成就旗胜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8:46  新浪汽车

  相对于低端市场以价格为重的特点而言,中端市场则更追求产品本身的高性价比,定位在中高端市场的黄海旗胜CUV(参数配置 图库) ,与很多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少了很多花拳绣腿,更多的是实实在在的真功夫。高品质的底盘就是其产品特色中最值得推崇的一点。

  买SUV的人大多都有飙车的喜好,在享受飙车带来的驾乘快感的同时,很多人都要为高速行驶时车身的稳定性而有所顾虑,但是高品质底盘的车型就会让您免除后顾之忧,旗胜CUV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可谓胜人一筹,在公路上高速行驶,油门一脚踩到底,车速到160KM/h的时候还很听指挥,车子不发飘,转向比较准确;尤其是2730mm的轴距和1530/1542mm的轮距使得整车操控的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当然也极大的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宽敞性。

  再看一看旗胜CUV的悬架,前悬是独立双横臂悬挂,后悬采用螺旋簧五连杆结构,这样的悬挂组合在很多追求舒适性的高端车型中较为常见,在连续转弯时,车身的侧倾被控制在十分有限的幅度内,而且减震效果很明显,当车子经过坑洼路面时,能够有效的缓解路面冲击对车架及车身造成的变形,行驶比较稳定,同时,旗胜的底盘悬架对于行驶跑偏有非常明显的改善。

  更值得一提的是,旗胜的四轮盘式制动刹车系统,采用卡钳式的制动器,这种制动器驾乘的感受是随时确保良好的减速和持久的制动效果,而且增强了车辆的灵活性,刹车性能稳定、可靠,这种表现在同类车型中并不多见。

  对于追求既刺激又舒适的车迷朋友们来说,旗胜CUV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胜CU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黄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