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助力国家登山队赴珠峰建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8:23  新浪汽车

  为保证奥运圣火在珠峰传递工作顺利进行,承担这一历史使命的国家登山队已经开赴珠峰。

  据悉,由5辆旗胜CUV(参数配置 图库)和2辆大柴神皮卡组成的黄海汽车车队已于3月1日从北京国家体育总局整装待发,前往珠峰为即将开始的奥运圣火传递工作做前期准备,他们承载着国家登山队及黄海汽车的重托踏上了历史的征程,日前车辆已经行驶到拉萨,很快他们就将伴随国家登山队员驶进珠峰,开始前期的建营筹备工作。

  记者从中国登山协会相关负责人那里了解到,5月份的奥运圣火珠峰传递期间,做为中国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黄海汽车车队将担负起重要的责任,旗胜CUV要凭借良好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运载国家登山队的队员到达珠峰大本营,而大柴神皮卡将需不断往返于珠峰大本营与拉萨之间,为国家登山队运送日常生活物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胜CU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黄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