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7:30  新浪汽车

  大赛背景

  1985年我国在北京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汽车博览会。1993年在北京的汽车展览会上,香车美女的概念终于由西方引入中国,在中国便出现了汽车模特这一新名词,汽车模特从此为中国汽车博览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我国汽车文化的形成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主导性作用,同时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中国车展业和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从世界汽车文化到国内汽车文化,香车美女已成为一种最流行、最前沿的时尚元素,一种全新的促销手段,是商业社会发展的产物,更是一种进步。当音乐、灯光、布景、汽车、美女等所有有机体展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会感受到现代汽车工业与现代社会文明融合后表现出来的强烈震撼。

  本次大赛是由汽车界与文化界的权威组织联合打造,旨在聚合最时尚、最流行的汽车模特资源,搭建以汽车模特为主题的大舞台,体现汽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大赛将聚焦亿万眼球,形成强势关注,成为国内外汽车企业及各类时尚企业提供宣传和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推广新产品、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的绝佳平台。

  大赛目的

  本次大赛目的是挖掘和培养出一批真正适合传播汽车文化理念和贴合车企固有品牌文化的模特,为汽车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展示服务,同时也为致力于模特演艺行业发展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机会。

  组委会将通过本次大赛的开展,提升和塑造中国汽车品牌,充实和完善我国汽车文化,为建设和谐汽车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机构

  主 办 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

            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

  承办单位: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汽车文化委员会

            未来中汽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上海飞翔汽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盛汉兴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广州慧途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时代智美公共顾问有限公司

            南方明珠网络电视“汽车 旅游”频道

  官方国际合作电视台:fashion TV

  官方网络:新浪汽车频道

  全程合作媒体:《男人装》 《东方模特》 《轿车情报》 《中国青年报》

                《中国商业电信网》

  蓝牙宣传平台技术提供商:上海时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