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马可豪华版热销 树立高端轻卡性价比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7:24  新浪汽车

  近期,福田汽车旗下的一款高档轻卡产品——“超值轻卡”欧马可豪华版成为市场上的“宠儿”,部分主销售区甚至一度出现断货现象。业界专家分析后认为,欧马可热销主要基于其能够带给用户实实在在“超值”感受的三大因素。第一,用户花同样的钱总是愿意购买技术最先进的产品,而欧马可由于不断创新总是保持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第二,欧马可追求技术领先是以实现用户利益的最大化为基本出发点,在广泛听取消费者心声的基础上,福田汽车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升级和改进,打造出更加耐用的欧马可豪华版,而这一切都转化为用户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第三,经过技术创新后欧马可豪华版车型的舒适性更强,其全面优秀的品质加之有竞争力的价格成就了欧马可豪华版在奥运年的持续热销。

  技术创新打造轻卡“经济新标杆”

  专家指出,在国内市场价格大战风起云涌之时,福田欧马可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对核心技术进行全面优化,着力提高性价比,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气象。

  据了解,“超值轻卡” 欧马可豪华版是福田汽车工程研究院的海内外专家以品质稳定和用户口碑佳著称的日本五十铃4JB1柴油动力技术作为原始雏形,集成欧洲最先进的技术资源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不仅继承了五十铃技术的精华,将原动力技术发挥到极致,在加速性能、油耗、工作稳定性及维修便利性方面更具有“世界动力”特点。

  在油价高企的今天,用户也许最关心的是车辆的油耗。欧马可豪华版百公里油耗仅有7升,远低于国内同行9—10升的油耗水平。按照每公里节余资金0.18元、每月正常行使9000公里计算,每月可为用户节余1600元的使用成本。在节能降耗成为社会共识之时,福田欧马可正以其优质的产品特质向社会与公众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市场人士指出,最难得可贵的是升级后的欧马可豪华版并没有加价销售,创造了高端轻卡性价比之最,为高端轻卡树立了“经济新标杆”。 

  以人为本打造轻卡“耐用新标杆”

  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为消费者创造安全与耐用,是欧马可豪华版这款新产品“以人为本”设计理念的重要体现。“超值轻卡”欧马可豪华版采用英国莲花跑车技术优化升级的加强型高速全铆底盘,品质出众,承载力强,安全可靠耐用。

  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欧马可豪华版由宽体底盘整车防侧滑设计,首创的前盘后鼓式制动和四回路保护阀等组成的制动系统将发挥关键作用,避免意外发生,也大大减少了车辆的无谓损耗和“英年早逝”。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的严格评测,欧马可的制动距离、制动稳定性等各项指标等远远超出国家标准,成为国内率先达到欧洲标准的轻卡产品。

  欧洲技术打造轻卡“舒适新标杆”

  记者看到,“超值轻卡”欧马可豪华版外型极具欧洲卡车风范:新颖的导流罩、圆润型的棱角设计、精细大方的车身防腐处理,钢板的厚度在轻卡领域中都属佼佼者,在中档轿车上才能看到的配置……高效率空调,可使驾驶员轻松应对高温与酷寒环境;驾驶室内匹配的高档多功能CD音响,在挂入倒档时摇身一变成为雷达;车辆停止时,排挡杆可以通过锁止开关由垂直状态方平到水平状态,方便了驾驶员在驾驶室休息时身体不被排挡杆遮挡。

  记者在一家欧马可经销店看到,欧马可豪华版销售情况非常火爆,有两个准备购买其它品牌轻卡的用户在试驾后决定购买欧马可。在记者问及为何改变初衷购买欧马可时,他们惊人地给出了相同的原因:欧马可豪华版驾乘舒适、操作轻便;刹车性能好,安全有保障;加速性能好,效率高;大气靓丽,开着有面子。自己前些年跑运输赚了些钱,换车就该换欧马可豪华版这样的好车。

  行业人士分析,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是市场竞争的不二法则,谁在市场竞争中赢得用户的认同,谁就能够掌握竞争的主动权。福田欧马可今年的逆市热销,已给轻卡市场带来了不小的震撼。随着消费者对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售后保障的逐步认识,在“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福田欧马可轻卡将在高档轻卡市场掀起一股“价值新标杆”的价值风暴。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