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萨普引领皮卡行业驶入新节油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7:16  新浪汽车

  奥运会结束了,国内成品油价格可能根据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和能源情况再次调整,可能将证实奥运会后油价将上涨。那么,油耗相对较高的皮卡,如何逆市而上去迎接油价持续的高涨?专家建议选择节油车型是最明智的选择。记者了解到,在这个油价日益高涨的时代,节油皮卡车型最受消费者青睐。

  目前在皮卡市场上,福田萨普节油双雄——“新节油王”和“智能节油王”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其中,“智能节油王”以欧洲技术升级的发动机4JB1T-CRDi为主流动力,并增加了ABS+EBD、单碟CD、真皮座椅、MP3数据接口等多项实用配置,为皮卡市场带来实用时尚的新风潮。 “新节油王”则配装经过美国西南研究院优化升级的日产4D24发动机,扭矩175N•m。其供油和燃烧系统采用奥地利AVL和德国BOSCH最新技术,同时嫁接欧美废气涡轮增压直喷燃烧技术,不但保持工作平顺,燃油消耗更降低10%。百公里实际油耗仅仅5.7升。

福田萨普

  福田萨普树品质标杆 堪称业界“最节油皮卡”

  据权威机构测试,同功率的柴油机和汽油机,百公里油耗柴油机较汽油机低20%。而一路飙升的油价,使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柴油动力的汽车。据了解,福田萨普“智能节油王”柴油皮卡搭载了融入奥地利AVL公司技术升级开发的4JB1T-CRDi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是一款高效节能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最高转速达到3600转/分,加上涡轮增压燃烧技术,动力比普通机型提升了40%,额定功率高达70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7升,远远低于目前国内同类车的燃油水平,堪称业界“最节油皮卡”。由于采用了欧洲技术的进气降噪谐振箱和双级消音排气系统设计,不仅使排放达到欧Ⅲ标准,而且具备升级欧Ⅳ的能力。

  萨普“智能节油王”、“新节油王”柴油皮卡采用高速加强型五十铃底盘,经英国莲花公司调校,承载、承扭能力更强,确保了高速行驶平稳性和超强越野通过性能,为用户带来了轿车及越野车无法比拟的实用性。由于加大了制动器的规格,结合ABS制动防抱死系统,使该车的制动效果得到显著提高,在总质量达到2300kg的状态下实施紧急制动时,不跑偏、不打滑。记者在四川山区坡道上,该车驾驶室乘坐4人,车厢承载着500kg的货物。在连续攀越20º左右的盘山坡道时,并不觉得吃力,用三挡、2800r/min的转速,可以保持50km/h以上的速度爬坡。此时,变速器、后桥等动力总成在高负荷下没有发出人耳能觉察出的传动噪声。

  不仅如此,福田萨普的设计理念承袭了新欧美主义的生活理念——快乐生活、享受工作、畅意娱乐!其极具劲力、展露霸气的轿车外形以及高档内饰令皮卡的客户与现代大都市的生活更加贴近。在车身设计上,萨普皮卡完全打破了传统皮卡千篇一律的死板日系风格,采用了欧洲流行的流线型新侧围,美观时尚、品位感更强。内饰则完全是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简洁大方,而且各种操作键伸手可及。萨普还提供了很多舒适及功能性配置,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空调、CD等均为标准配置。记者在一家加油站附近采访了一位萨普皮卡的用户,他兴奋地说:“萨普皮卡非常好!动力足又省油,外观也很漂亮,开起来很有面子!”

  柴油新科技 “节油“本色成“创业新伙伴”

  众所周知,对于汽车消费,尤其是商用车,作为创业的伙伴,省油就是省钱。萨普皮卡的节油本色,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据购买萨普柴油皮卡的消费者反映,萨普皮卡是同步欧美技术的五十铃升级版车型,动力性和节油性远超竞争对手,省油耐用。萨普“新节油王”百公里实际油耗仅为5.7L,国内同类车约为7L,按一年60000公里、油价按6元/升计算,萨普皮卡3年燃油费用共计64560元,而国内同类车型却高达75600元,萨普皮卡为用户节省燃油费1万多。萨普皮卡承诺关键零部件20万公里超长保修,和同类车型3万公里保修里程相比多出17万公里。按行业标准,5万公里保修一次,相当于多赠送客户3.4次免费保修,按保修费用8600元/次,萨普皮卡给用户节省的费用将近3万。3年节省的燃油费1万多加上为用户节省的保修费用近3万,萨普皮卡为用户节省的费用共计4万多元。

  福建的私营企业主王先生对记者说:“萨普皮卡百公里实际油耗只有5.7升,大大低于同类车的燃油水平,加上保修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惠,三年节省下来的费用少说也有4万多元,差不多又可以买一辆新的皮卡了!”

  市场人士分析,更强的承载能力、更好的动力性能、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更优的操控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优势,支撑着福田萨普的市场竞争力,让福田萨普在皮卡市场的销量突飞猛进。销量见证了品质,品质促进着销售,而油价的日益上涨进一步凸显了萨普“节油王“的本色,萨普当仁不让成为皮卡市场中最超值的车型!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