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ECO-Hybrid车主绿色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5:08  新浪汽车
别克君越ECO-Hybrid“纯净之旅”
别克君越ECO-Hybrid“纯净之旅”

   9月25日至28日,来自12个城市的12位“绿色使者”驾驶别克君越ECO-Hybrid驰骋于丽江-香格里拉的青山绿水中,进行了一次对话自然、采撷绿色的“纯净之旅”。 我们采访了参与活动的君越ECO-Hybrid车主,请他们谈谈购车的绿色心得。

  刘先生

  学历:大专

  主要经历:1979年参加工作峰峰集团薛村矿企业公司副经理2004年峰峰矿区海诚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个人爱好:旅游(自驾游)

  环保观点:多给大自然留下清新的绿色,给人类多一些清新的空气。

  我买车的时候非常谨慎,前前后后考虑了3年,这个级别的所有产品都有过详细了解,同时都进行了试驾。我买车有两个最大的要求,一个是性能好,另一个是空间宽大,君越Hybrid到车的时候给我打了电话,我试驾了一下后马上就定下来了,并且是湖南省第一台车,这个车的性能很好,节油性也很不错,我的车刚满1个月,在城市跑下来8升多,感觉过了磨合期还能提高。

  这次到云南来参加君越Hybrid纯净之旅很高兴,特别是在小中甸的狼毒花海前看到了双彩虹,特别兴奋。同时也坚定了我购买这个油电混合动力车的自豪感,可以说是我通过购车选择,为了环保做出一份切实的贡献。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肯定会有更多的先进产品出现,但就现在的情况来说,君越Hybrid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