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旗胜CUV万元让利 冲击SUV市场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4: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值此国庆期间,黄海汽车旗下主力车型旗胜CUV优惠幅度直逼万元大关,不仅对定位中端的SUV车型造成强烈冲击,同时对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SUV也造成了巨大的震撼。

柴油旗胜——最新价格调整表

 

柴油高配

柴油低配

降价前

135800

129800

降价后

125800

119800

降幅

10000

10000

  进入9月份以来,黄海汽车对旗胜CUV的价格进行了调整,柴油旗胜降幅高达10000元,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较低定价,进一步扩大了旗胜的性价比优势。

  定位于中高端的黄海旗胜SUV,从外形、做工、配备、空间、质感、性能等等各个方面都可谓经得起推敲,尤其是配备引进意大利技术的VM R425DOHC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更是让其在动力性能上独占鳌头。

  高档的享受,低端的价格,黄海汽车此次降价必将引起自主品牌SUV市场的一次风暴。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胜CU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