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推出多款冬季专用汽车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9:33  新浪汽车

图为锦湖冬季专用胎系列

  每到冬季,在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都会经常有消费者需要在风雪天气和冰雪道路上驾驶的情况发生,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驾驶,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而轮胎在冬季的安全行驶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锦湖轮胎的冬季胎一贯以其独特的花纹设计帮助车辆在冬季冰雪湿滑路面上获得更好的刹车性能、更安全的操控性能和更强的牵引力,让车主尽情体验在冰雪路面上的安全驾驶,畅游冰雪天地。今年锦湖轮胎推出的08冬季胎系列中,有2款抢眼的新产品KW17 XPR、KW27将成为市场宠儿。

  KW17 XRP是基于07年热销的冬季胎产品KW17技术基础上,引入了锦湖轮胎先进的XRP技术而研发的新型产品。这是国内市场上首款缺气保用型冬季胎,在XRP的技术保障下,轮胎得以在缺气的情况下保持行驶能力,确保您可以按时赴约或者移动至方便更换轮胎的地点,而不必危险的停在道路中心等待救援。同时,这款产品利用计算机模拟系统,最大程度地强化了胎侧抗压性能,防止被扎后轮胎变形,配合特殊的高分子抗压材料,大幅度增强了轮胎抗压性和硬度。这些优良的性能,都使得消费者在冬季驾车更为安全和惬意。

  KW27则是锦湖今年新设计推出的超高性能防滑冬季胎。其独特的四条直线沟槽,使得排水和牵引性能达到最佳;而胎面中间的肋状花纹块设计对车辆高速行驶的精准性有很大提高。不仅如此,KW27作为超高性能的防滑冬季胎,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内外胎面的不同花纹设计,KW27内侧的横向花纹沟设计最大程度的强化了雪地上的抓地力,而通过强化轮胎外侧花纹块的强度和T型条的设计,也提高了车辆在雪地上转弯时的稳定性。内外胎面的独特设计大大提高了车辆在冰雪地面上行驶的安全性与操控性,更提高了驾驶乐趣。

  除了上述产品外,锦湖08冬季胎系列还有如KW25、KC11、KC15等针对不同车型专门设计的雪地胎,完整的产品线满足各种车型车主的需求,真正做到服务于所有车主,陪伴消费者安然度过极具挑战的冬季,将冬季行车转变为乐趣,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浪漫雪地驾驶体验。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从9月20日起至11月20日,锦湖轮胎更是在东北三省及乌鲁木齐全面推出了冬季胎的销售回礼活动,消费者可前往当地4S店垂询详情,锦湖轮胎期盼您的光临。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