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聚焦—Saab萨博9-X Ai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7:32  新浪汽车

  代表Saab萨博未来敞篷车型发展方向的最新明星车型9-X Air在法国巴黎首次亮相. 车展上Saab萨博的展示包括极受赞誉的四轮驱动系统,Saab萨博生态动能发动机以及特别版的Saab 9-3敞篷车。同时展示的还有代表Saab萨博进入交叉车型领域的9-4X BioPower概念车。

  ●萨博9-X Air展现独一无二的盖式车顶(Canopy Top)

  作为全球首发,9-X Air概念车体现了一种前瞻性的设计理念,9-X Air拥有独特的、已申请专利的盖式车顶(Canopy Top)和包括后风挡的环形玻璃舱罩,并以跑车的最佳比例提供4座模式,打破了传统敞篷车的设计模式。其“全景玻璃窗罩”特色再加上挡风玻璃顶梁杆顶部的主动式导风板可增加乘客的舒适度。9-X Air与Saab萨博在日内瓦车展大受好评的9-X BioHybrid概念车在设计上可谓一脉相承,具有同样的前卫外观设计,9-X Air通过调整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规格、使用E85生物乙醇燃料和混合动力技术支持,9-X Air的1.4升小型萨博BioPower发动机具有可靠的性能表现。

  ●Saab萨博XWD扩展应用于四缸涡轮动力系统

  除了顶级的Aero 280hp 2.8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外,在2009年即将推出的Saab萨博9-3运动轿车和多功能运动轿车也将见证XWD系统应用于210hp,2.0涡轮增压版本车型。其他如后轮eLSD和运动底盘也是突出的亮点。

  ●9-3 Convertible Air Edition预展

  9-3 Convertible Air Edition 具有Saab Turbo X的前卫造型,18英寸合金轮毂和内饰风格。该车型将于明年初全球上市,并由汽油版、柴油版和Saab BioPower发动机版三种选择。

  ●Saab BioPower技术应用于Aero车款

  Saab 萨博凭借其BioPower技术引领汽车界潮流。Saab萨博的BioPower发动机采用环保的E85生物燃料,同时带来更好的动力表现。这项独特的燃料技术如今在9-3和9-5系列的Aero款中都有运用。

  ●Saab萨博9-4X生态动能概念车

  9-4X生态动能概念车吹响了Saab萨博正式进军交叉车型市场的号角。Saab萨博9-4X生态动能概念车为户外运动的爱好者们贴心设计,满足他们与生俱来的追求运动驾驭体验的需求。前脸和内饰设计传承Aero X概念车的灵动前卫风格;优化升级的四缸2.0L Bio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达300hp的马力;先进的Saab XWD技术带来敏捷操控的无上驾驭乐趣;联合顶级雪地运动专业厂商Salomon开发独具创新的滑雪橇设备装载系统,带来更多惊喜。

  ●旗舰Aero车型升级2.8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2.8V6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8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9-3系列的前驱和全轮驱动车型上都有运用。为Turbo X限量版车型专门打造的运动底盘则采用了Saab XWD技术。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