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通客车助阵邯郸燃气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1:11  新浪汽车

  日前,邯郸市举办了以“人性化街道”为主题的第二届“公交周及无车日”活动,活动明确倡导绿色出行,活动期间邯郸市还投入一批绿色环保公交车,其中就有8月份从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订购的14辆燃气客车。活动刚刚结束,邯郸公交集团又一次加大对绿色公共交通的投入,再次从恒通客车订购30辆同一型号的客车,用于改善居民的绿色出行环境。

  邯郸市近年来持续关注绿色环保公共交通的建设和发展,确立“更新观念、创新思路、优化布局、完善设施、提升品位、增加出行”的绿色交通发展思路,明确提出优先发展绿色公共交通,建设绿色环保的城市交通环境,以满足城市发展需求。

恒通客车

  据介绍,在“公交周及无车日”活动举办期间,投入环保燃气客车后,邯郸市在7时~19时,对部分街道实行交通管制,大气中的可吸入颗粒物和二氧化氮的平均浓度值比平时分别下降了19%和38%,空气质量为二级。“燃气环保客车的投入使用,既节约了能源又减少了污染,我们认为在建设绿色公共交通环境这件事情上,燃气环保客车是提高交通资源利用效率、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改善城市交通环境、解决市民出行难题的最主要方案。”邯郸公交看到数字时惊喜的表示。

  在邯郸市公交集团的努力下,目前邯郸运营车辆中燃气客车的数量不断增加。CKZ6858NB型风景线客车,是恒通燃气客车的经典车型,节能环保,安全可靠。欧三排放标准满足了环保的需求,同时优化设计的车身也有效减轻了整车的重量,间接节能,加上配置合理的双燃料装置,燃料的燃烧率显著改善,节能效果卓越。恒通悉心为客户考虑,在发动机、变速箱等多处设计检修口,方便维修的同时,大大降低了运输企业的经济成本。众多优势集于一身,让这款外型靓丽的环保客车成为众多中小城市发展绿色公交时的首选车型。

  “实践证明,我们8月份从恒通客车订购的14台环保燃气客车,在投入运营以后,节能和环保性能卓越,而且恒通客车还专门对我们的驾驶员进行了燃气客车的专业培训,帮助我们的工作人员尽快熟悉燃气客车的使用和保养。恒通的这款燃气客车具有通用性,两次订购相同的车,日后的使用和维护成本也能够控制住,我们愿意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对于在两个月内连续订购恒通的燃气环保客车,邯郸公交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客户对恒通的信赖被恒通视为最宝贵的财富。多年来,恒通凭借质量可靠、维修方便、经济性高、环保节能的产品,和确保客户持续、高效运营的服务方案,实践着“协助客户提高运营维护效益、协助客户树立竞争优势、协助客户培养自己的技术专家”的客户服务目标,实践着燃气客车雄踞亚洲的宏伟战略。如今,恒通作为中国品种最齐的燃气客车生产企业,将继续坚持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技术创新型的发展道路,巩固企业“绿色制造”的领先优势,以更高的环保水平开创绿色环保客车的新天地。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