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新车扎堆上市 扭住“金九”旺季尾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8:22  成都商报

  就在多款车型大幅优惠的同时,9月底,多款新车也加入了争抢“金九银十”的行列之中,希望能有力助推各自品牌的四季度业绩。

  8.18万 奇瑞A3上市

奇瑞A3
奇瑞A3

  9月26日,奇瑞在上海宣布奇瑞A3上市,首批上市车型是1.6L三款,售价8.18万~8.98万元。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A3还将推出1.8L、2.0L甚至柴油版,自动挡车型预计将在明年6月上市。A3的高配版例如1.6精英型配有ESP电子稳定系统,采用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以及宽体车身结构。奇瑞为该车提供4年或12万公里保修服务。

  奇瑞高层强调,A3是一款B00级轿车,具有B级车的技术但定位为A级车价格。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认为价格没有预想的低,尹同跃表示,A3绝对值这个价格,奇瑞不打价格战,而是要走物有所值的品牌路线。奇瑞随后安排了记者到上赛道体验A3操控感受,这款外形动感的车型,采用后门把手隐形设计,给人以双门轿跑车的外观印象。开起来有不错的操控感,急转弯时车身侧倾不大,循迹性能很好。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奇瑞启动了为期66天的连续不间断行驶十万公里测试,测试结果让人满意,这也是国内首款进行如此公开测试的车型。

  本报记者 王飞 摄影报道

  姜文助阵 劳恩斯登场

  如果说“悦动”为现代确立了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主力位置,那么最新上市的劳恩斯则让现代在豪车市场赢得了一席之地。9月23日,韩国现代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车型劳恩斯,并聘请了影视明星姜文作为形象代言人。 据介绍,劳恩斯历经4年耗资6亿美元打造,现代(中国)高层表示“劳恩斯是‘宝马7系的空间、5系的性能和配置、3系的价格’。”

  此次推出的劳恩斯共有3.3L和3.8L两个排量、四种型号,售价在39.8万~52万元。如果说此前现代推出的高端车雅柯仕、雅尊只称得上大一号的现代车,劳恩斯则具备了豪华车所拥有的特征:大排量、长轴距、后轮驱动、豪华配置。后排空间完全满足豪华车型的标准。该车搭载的DOMN FORVCE技术使车身可以从普通状态升高30mm,而当车速达到120公里时车身会自动降低15mm以获得高速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劳恩斯搭载了劳斯莱斯有Lexicon徽标的12声道17音箱的顶级音响,全力营造豪华享受。

  本报记者 钟昆 于婷 北京摄影报道

  34.82万 新奥迪A6L上市

  9月2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北京宣布新奥迪A6L全球同步上市。作为这一代产品中最重要的改款车型,新奥迪A6L进行了32项技术革新与改进。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6L共有4个排量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4.82万~69.6万元。

  新奥迪A6L引进了最新的V6 3.0TFSI发动机,搭配tiptr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新A6L不仅外形上更加动感,内部也经过了细心改进,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最新研发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提供了更高水准的主动安全保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