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入探访:热门上市新车预定销售情况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8:20  太平洋汽车网

  9月22日,09款凯美瑞上市;9月25日,09款福特福克斯上市;9月26日,奇瑞A3上市,9月下旬成了忙碌的季节。新车似乎都在为即将到来的黄金周贮备能量。而上市的这3款新车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都有其标杆性的地位,使得08年寂静的车市终于泛起波澜。笔者近日了解了几款新车的到店预售情况,关注新车的消费者可以根据情况咨询相关经销商。

  自主品牌新境界 奇瑞A3

奇瑞A3上市售价8.18万元--8.98万元

奇瑞A3

  奇瑞A3的大名由来已久,作为自主品牌的“大哥”级厂商,奇瑞积蓄了多年的造车经验打造出A3,并且对其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厚望。从设计到工艺,奇瑞A3代表了目前自主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准,也让自主品牌在汽车制造领域达到一个新的境界。从定价上来看,8.18万的起步价并没有理想中的低,不过最高8.98万的定价使A3控制在9万以内也没有让消费者过分失望。造型上已经非常国际化的奇瑞A3市场前景将取决于其质量的可靠性。

  新车实况:刚刚上市的奇瑞A3目前经销商处仅有1.6L手动标准型,每家数量在10台左右。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有蓝、灰、银、白、黑5个颜色可供挑选。预定情况也比较乐观,在没有促销手段配合的情况下经销商处接到的订单都在两位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