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尼法利纳在巴黎国际车展发布全新B0全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 12:48  新浪汽车
B0
B0 EV全电动车

  新浪汽车讯 宾尼法利纳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Sintesi燃料电池概念车,超酷的跑车外形令车迷们感受到未来超跑的脉动。这次巴黎车展再带来B0 EV全电动车,该车由宾尼法利纳与法国Bollore集团合作研发,法国人提供先进的锂电池技术,预计在意大利都灵生产,2010年之前上市销售。

B0
B0 EV全电动车

  新车以B0为名,意为没有任何碳氧化合物排放。特别的锂电池放置在两轴之间,不仅有利于降低重心,还可以营造合理的轴荷分配,从而改善操控性。这款锂电池能通过家用电源重复充电,数小时内就能完全充满。续航里程为250 km,极速被电脑限定在130 km/h,从静止加速到60 km/h耗时6.3秒。

B0
B0 EV全电动车

  宾尼法利纳设计的车身果然脱俗,不仅外形漂亮,而且少有流行元素的堆砌。B0全电动车为五门掀背设计,车内可容纳四名驾乘者,车顶和进气格栅处安放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不断为电池充电。(李瑞源)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