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2008巴黎车展海外通讯员报道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 01:49  新浪汽车

图为新浪汽车巴黎车展海外报道团队(左为爱华;右为杨明明。)

  新浪汽车讯 为了在第一时间为广大新浪网友献上有关2008巴黎车展的最新报道,新浪汽车在巴黎前方组织了精干而专业的海外通讯员报道团队。在未来的几天里,来自欧洲的艾华与杨明明组成的报道小组将配合新浪汽车编辑的前方报道人员,完成巴黎车展的全部报道工作。

  新浪汽车的海外通讯员团队,以优良的专业素养与丰富的汽车知识闻名汽车媒体行业。多年来,新浪汽车独享的专业通信员为广大网友提供了大量迅速、准确的海外新车信息与汽车行业动态,拥有巨大的汽车行业信息量。而此次巴黎车展的新浪海外通讯员报道团队则是这些专业通讯员中的佼佼者,他们不但精通法语与英语汽车专业术语,而且还熟练掌握汽车拍摄的专业技术。(文新浪汽车编辑lathe)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