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将在巴黎车展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14:02  新浪汽车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将在巴黎车展首发(组图)

图为全新高尔夫GTI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实拍组图  实拍视频

  大众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发布新一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GTi,这款全球最受欢迎的高性能家用掀背必将成为全球车坛的关注焦点。


图为全新高尔夫GTI

  新车的外形设计与我们之前的预测很接近,第五代高尔夫因为车身臃肿和过于张扬的进气格栅而受到批评,但这种设计对于GTi版似乎就恰到好处,因此现售GTi获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TF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系统和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令高一级的车型也黯然失色,相信新一代GTi能获得更理想的业绩。


图为全新高尔夫GTI

  新一代高尔夫GTi以第六代高尔夫为基础进行研发,但大量继承了现款GTi的技术。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峰值输出略微提升10 hp,增长到210 hp,扭矩输出可在宽广的转速区间内获得,在低至1800 rpm便能得到280Nm的扭矩,低扭相当充沛。新一代GTi的极速达到239 km/h,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7.2秒,按照欧盟的测试标准,百公里燃油消耗仅有7.5升。


图为全新高尔夫GTI

  动力历来不是高尔夫GTi的重点,讲究的是输出和底盘的搭配,优异的操控乐趣和良好的实用性。大众此次在底盘方面下了功夫,配备一套运动型悬架,带有可变模式的DCC主动可调阻尼系统和响应迅速的XDS电控差速锁。


图为全新高尔夫GTI

  大众官方并没有透露过多的新车信息,根据之前收到的谍报,新一代高尔夫GTi将获得一套来自Brembo的高性能制动系统、造型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LED白天灯。(李瑞源)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