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闪耀巴黎车展 科鲁兹、Orlando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01:30  新浪汽车

通用全球产品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与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在全新雪佛兰Cruze(科鲁兹)前合影

  即将在10月2日开始的巴黎国际汽车展上,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品牌将带来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和两款欧洲首发车型,涵盖全新紧凑型轿车、MPV、跑车和电动车等四个细分市场,这也将使雪佛兰成为整个车展上最耀眼的国际品牌。

  全球首发:全新雪佛兰Cruze(科鲁兹)轿车

全新雪佛兰Cruze(科鲁兹)轿车

  全新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以其充满动感的四门跑车造型为紧凑型轿车的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计划明年春天率先在欧洲上市的全新雪佛兰Cruze(科鲁兹),生动地重塑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并进一步凸显出雪佛兰品牌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这将成为未来所有“金领结”车型的设计符号。其他设计方面的特征主要包括:雕塑感的肩部线条,大脸造型上下双格栅以及“宽轮距跨越车身”的造型,以及首次应用了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

  全球首发:雪佛兰Orlando MPV概念车

雪佛兰Orlando MPV概念车

  雪佛兰Orlando MPV概念车尝试了将SUV、家用MPV和旅行车风格融合在一种车型上的可能性,并成为雪佛兰品牌进入紧凑型7座MPV市场的一个信号。更具肌肉感的车身设计使Orlando的外型更接近SUV,并拥有极具运动感的驾控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另外,由于是在轿车车身结构上开发出来的车型,Orlando拥有更多轿车的性能。它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也非常具有特色:座椅为三排剧院式的,而且它还拥有同级别MPV中最出色的载物空间。

  欧洲首发:量产版雪佛兰Camaro 跑车王者归来

  全新的雪佛兰Camaro跑车,其现代感的造型仍然保留了其传统的特点,并使Camaro的传奇得到延续。拥有刚毅、蓄势待发的跑车外型以及最新的设计元素,全新Camaro从其60年代传奇车型的设计传统中汲取了充足的养分,但也并没有被局限在夸张的设计方面。强劲的400匹马力V8发动机,并配有主动式变缸燃油管理系统(AFM,Active Fuel Management),保证Camaro拥有了与其“肌肉车”相应的澎湃动力并兼顾燃油效率。

  欧洲首发:量产版雪佛兰Volt

  量产版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是一款始终由电力提供动力的前轮驱动、四门轿车。在充满电的时候,Volt的车载锂离子电池堆所提供的电力能够保证车辆的行驶里程为60公里以上。而在需要行驶更长的里程时,一个可以使用汽油和E85乙醇燃料的车载小排量发电机开始运转,并通过Volt的电力驱动系统继续为车辆提供电力,并能够满足电池组的充电需求。而在电池组完全充足电之前,Volt可以依靠车载发电机来实现继续行驶数百公里。卓越的低风阻空气动力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量产版Volt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表现。按照通用汽车的分析数据,当与同级别车型(油耗约为7.8升/百公里)的驾驶者相比时,对于每天驾车里程在100公里以内的Volt驾驶者来说,其每年可以节约大约2000升汽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