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劳恩斯跑车版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09:10  网上车市
劳恩斯
劳恩斯跑车

  2008年9月23日,现代汽车旗下的首款后轮驱动轿车劳恩斯正式登陆国内汽车市场上市销售。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先生,在上市发布会现场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劳恩斯跑车版也将会随着劳恩斯轿车的上市进入中国,其在国内首次亮相的时间被初步计划定在今年下半年的广州车展上。

  对于劳恩斯跑车版在国内的新车推广日程计划,金善发进一步透露,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亮相后于2008年底发布,并在2009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分别搭载2.0T与3.8 L排量的发动机。同时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部市场部经理李美兰女士,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劳恩斯Rohens跑车版入门级车型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的售价将低于现代汽车在华销售中级轿车雅尊的售价。雅尊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2.7L豪华型及3.3L豪华型,售价分别为24.73万和26.92万元。据此我们推测劳恩斯Rohens跑车版的最低售价将不超过24万元。

劳恩斯
劳恩斯跑车

  在关键部位劳恩斯的单片式车身使用了高刚性钢材,使其抗扭刚性比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和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等竞对产品还要高出12~14%,同时重量也比它们轻很多。更大、更轻、更坚固的车身使劳恩斯拥有世界级水准的性能表现。两门版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具有跑车味道。

劳恩斯跑车
劳恩斯跑车

  劳恩斯跑车是一款采用楔形车身设计的两门车型。作为动力匹配,现代为其搭载了2.0L直四涡轮增压引擎和3.8L V6自然吸气引擎,2.0L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56Kw;3.8L引擎功率达到225Kw、最大扭矩356Nm,两者的极限时速分别达到了220和240Km/h。

劳恩斯跑车内饰
劳恩斯跑车内饰

  此外,劳恩斯还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大型四轮防抱死盘式制动、带制动辅助系统和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D)等最高级的安全装置。其前制动配备了12.6英寸的转子配单活塞浮动卡钳,后制动配备了12.4英寸的转子配单活塞卡钳,充分反映了现代汽车在安全防护上的周到考虑。

  (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