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首款国产车型Caravan预计11月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6:4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黄习伟)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获悉,道奇的销售网络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百家有意向的经销商通过各种方式提出了申请,道奇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批经销店将在11月份建成。记者同时了解到,道奇首款国产车型Caravan预计将在11月份正式下线。

  道奇网络的建设工作是从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开始的。当时,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宣布道奇品牌进入中国时就曾表示,道奇入华后首款产品将是在东南生产的道奇Caravan,东南汽车将主导建立独立的销售渠道。”

  据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东南汽车还特意召开了关于建立道奇销售渠道的投资者会议。首批道奇品牌经销店将在11月建成,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发展到30多家经销商。

  随着道奇销售网络建设的推进,道奇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下线日期也浮出水面。此前有消息称国产道奇Caravan将于10月份下线,但记者从东南汽车内部获悉,Caravan的下线时间已经被推迟到11月份。

  作为克莱斯勒集团旗下MPV双雄之一,道奇Caravan二十多年来一直引领高端MPV风范。据悉,道奇Caravan将于今年底开始在中国销售。分析人士指出,销售网络和新车下线同时在11月份就位,标志着道奇这个中国市场的后来品牌即将展开新一轮攻势。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