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峯川尚下月调任南美本田 大河原荣次接掌广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7:09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 吕静莲) 记者日前获悉,2003年4月1日起接替门胁轰二就任广州本田总经理的峯川尚将于今年4月1日离开广州本田,赴南美市场就任新职。其继任者大河原荣次此前一直在本田制作所工作,负责中国地区生产,去年开始担任广州本田董事。

  峯川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其四年任期时间里广本从拓展期进入到发展期,其中黄埔工厂达到24万辆产能、实现日产1000辆的生产速度,以及增城工厂顺利投产、在环保方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是最为重要的两大事件。“广州本田今年起将加快新车的换型速度,以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市场,但提高的幅度比较有限,短时间内还不会推出全新车型。”

  但峯川尚否认了正在筹备第三工厂的说法,表示增城工厂今年就可以实现双班生产,加上黄埔工厂,应能实现36万辆的生产能力。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