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在广东终端用户消费信贷领域进行尝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汽车消费信贷手段成为了各竞争对手纷纷进入的领域,金融服务领域纷纷推出各种举措,降低个人消费贷款门槛,吸引客户。汽车消费信贷在广东有着较大潜力。降低奥迪A4消费的门槛,吸引更多潜在的贷款购车消费者能够购买奥迪A4,满足了更多奥迪A4爱好者的需求。

  目前,奥迪经过与中国银行多次探讨,已经获得了银行的合作和大力支持。

  首先,贷款期限获得延长,由客户自由选择1至5年;其次,贷款比例也加大了,最高比例可以为车价的80%;第三,贷款利率较低,在央行同期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即:年利率5.832%);第四,担保方式多样:提供不同担保方式供购车客户根据自身条件自由选择;第五,贷款费用减免:包括担保费、抵押登记费、个人征信记录查询费等。费用在5000元以内的全免(由一汽-大众承担),如超出5000元,超出部分由借款人承担;第六,贷款效率提高:为经销商4S店就近提供专职客户经理,确保内部贷款审批时间不超过3个工作日;放款时间主要取决于客户选择担保方式和担保人配合情况。

  奥迪在广东省成熟市场的终端用户消费信贷领域进行突破性的尝试,为全国其它区域的全面推广奠定了基础,也成为高端车在市场上“挥酒激情”的楷模。

  

  (观宇/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