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雅阁12月22日北京发布 承诺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40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12月22日,广州本田2007年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广州本田的两款年度新车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的售价是:07款雅阁共6个车型,价格从19.98万元到29.98万元;07款奥德赛共有4个型号,价格在22.28万元到27.48万元。

  2006年大量新款车型充斥着整个汽车市场,如凯美瑞、领驭等,凯美瑞在上市之后一路势不可挡,严重威胁广本雅阁在同级别车市场中的霸主地位,这些车型不但品质优良,在价格上也有很大的竞争力。雅阁在年底做出价格调整决策进行最后冲刺,则意味着广本内部正在整装待发,准备07款新车登场与竞争对手进行新一轮对决。

  凯美瑞配备电子打火、蓝牙,天籁的不用插钥匙打火的技术,竞争车型都有很多优良的配置,雅阁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必须拥有精良的武器设备。于是07款雅阁与06款相比,主要的改变在于增加配置,全面提升使用价值。在全系列车型上都增设了倒车雷达,同时在2.0L舒适版上新增了电动天窗,2.4L以上型号的所有产品均装有一键式后遮阳帘及智能车载蓝牙系统。

  此次07款雅阁除了配置增加,在外观、价格和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变化,配置调整的意义在于,07款雅阁基本与凯美瑞配置级别相同,在原有的竞争力上得到了提升,以广本赖以自豪的精细化管理,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再加上雅阁车在国内的良好群众基础和好口碑,相信这样的举措多多少少能抑制凯美瑞销量迅猛的势头。

  07款雅阁价格不变,表明广本坚决的市场态度。这是简单价格战后,对汽车营销的一次全面挑战,是有技术含量的竞争。

  在同级别车市场中,新的一轮较量又拉开了序幕,各方豪杰招式变换,到底谁能高人一等,更胜一筹,还得拿实际销量和市场反应来说话。

  曾经怒降4万的雅阁没准还会伺机而动,瞅准机会来个降价举措,此时不调整是为了以后做出更好的营销方案。广本在市场销售、返修率、市场占有率等方面有比其他汽车较大的优势,如果雅阁稍微降下一些价格来,雅阁一定会继续供不应求。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实习记者 赵文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