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天语SX4上市 售9.48--12.5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04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天语SX4上市售9.48--12.58万元(图)

长安铃木天语SX4

  天语SX4参数配置 资料图 车展图

   新浪汽车讯 12月28日,长安铃木在碧海银沙、天高海阔的海南博鳌,为旗下全新中级车—“天语SX4”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正式吹响了“天语SX4”强势起航中级车蓝海的号角。该车型将于2007年元月1日正式开始销售。长安铃木公布了“天语SX4”上市5款新车的售价为:基本型9.48万元,精英型手动10.58万元,精英型自动11.58万元,豪华型手动11.58万元,豪华型自动12.58万元。

长安铃木天语SX4
长安铃木天语SX4



  “天语SX4”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备受关注,被誉为一匹强劲的“中级黑马”。这款独具UPRIGHT设计理念,洋溢欧洲时尚风格、融汇铃木精湛造车技术的全球战略车型的上市,以极具杀伤力的价格,为2007年的中级车竞争掀起了第一轮的冲击波。市场人士认为,2007年中级车市场有多款新车即将上市,“天语SX4”率先发力,有望成为2007年中级车市的第一个领跑者。

  全球品质创引中级车新基准

  “天语SX4”是铃木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 ,也是长安铃木进军中级车市场的首款三厢轿车,是长安铃木秉持“低能耗,高品质”品牌理念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轿车。

  “天语 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装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天语 SX4”采用了具有革命性和颠覆性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天语 SX4”采用了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为碰撞安全优化设计的车体也具有优秀的被动碰撞安全特性,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四星标准。“天语 SX4”更传承了铃木的运动基因,把在JWRC赛事中的经验积累也都悉数应用在这款新车上,其高底盘、高通过性等设计,完全体现了其运动本能。

  “天语SX4是荟萃铃木先进造车理念、精湛造车工艺和完美品质标准的结晶,是具有全球化卓越品质的优秀车型。”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驾乘体验。”

  瞄准跨界轿车新细分市场

  “天语SX4是一款全新类别的中级车。”多功能车的概念已经十分普及,但“全功能进化型轿车”却是“天语SX4”的创新。“全功能”是指“天语SX4”能满足一车多用的需求。“天语SX4”在三厢轿车的外表下,注入了LIGHT SUV和跑车的元素,成为一款跨界的全功能创新车型,即可满足家庭日常用车的需求,也能满足对周末休闲、度假、越野等个性化的生活需求。

  “天语SX4是一款以‘蓝海思维’打造的全新中级车,是源于我们对汽车消费需求进化的深层洞察和准确把握。”长安铃木分析,“我们发现,在消费成熟的欧美等市场,消费者来都很看重一辆车的多重使用功能,SUV、MPV及多功能车的市场份额在上升中,这种趋势也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消费的主流。‘天语SX4’正是为这种需求应运而生的。”

  “中级车是国内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区域,但也仍然存在未被覆盖的新‘蓝海’—消费者未被满足的用车需求。”长安铃木看准了市场机会,“天语SX4就是以全功能进化型跨界轿车的全新形态,来引领消费需求,创造细分市场的。”业内人士认为,“天语SX4”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独特定位,体现了“一车多用”的理性消费理念,是对汽车消费形态的引导与革新,将对中级车市场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高性价树立中级车市风向标

  “天语SX4”的上市,为价格动荡的中级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风,以新理念、新定位、新品质、新价格提升了消费者对新车的期望。在价格战渐显疲态的中级车市,天语SX4以 万-- 万元的定价,建立了新的价值衡量标准,以高性比成为中级车市的新风向标。

  “天语SX4“除了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充沛的动力系统和安全性能之外 ,更有丰富的配置。“天语SX4”高配置车型引入了SmartKey智能钥匙系统、方向盘档位显示系统、CAN-BUS、行车电脑、NVH降噪设计等高档车的配置,顶级配置更有6个安全气囊,完全可以媲美于高级轿车。市场人士认为,“天语SX4“是超值新车的典范,在合理的价格之下,是以优越的性能、丰富的配置为依托的,这也正是“天语SX4”敢于逐鹿家轿市场的底气所在。

  “天语SX4”上市后,面临的竞争对手将是1.6L级别的中级车,从“新三样”、“精三样”到“跑三样”,中级车市场车型密集,短兵相接,车市大战一触即发。“‘天语SX4’有自己锁定的细分市场,也有独特的产品优势,再加上高性价比,掌握了这些竞争法宝,天语SX4完全可以突破竞争,超越竞争!”长安铃木对“天语SX4”的充满了信心。

  2007长安铃木新一年里,将以“新品”战略为主,制胜市场,取悦消费者,所以长安铃木2007年将不会靠调整奥拓羚羊雨燕的价格来完成预计目标。

  承载着长安铃木开创中国家轿市场新版图的希冀,“天语SX4”的上市,也奏响了长安铃木在“蓝海”遨游畅行的新乐章,希望“天语SX4”能乘风破浪,驶向成功。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