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气象局与交通部27日发布全国主要公路气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49  新浪汽车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影响全国公路的主要天气现象为小到中雪和雾。受小到中雪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新疆西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川西高原、西北地区东南部、黑龙江东北部、吉林东部、山东半岛等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山东烟台—莱州—潍坊高速公路、109国道青海茶卡—都兰—格尔木—西藏那曲—廓隆段、201国道吉林露水河—抚松—白山段、212国道兰州—甘肃宕昌段、213国道兰州—甘肃临夏—合作—四川汶川段、214国道青海花石峡—玛多—玉树—青藏省界段、312国道陕西长武—甘肃平凉段、315国道青海吉尔孟—天峻—德令哈—怀头他拉段、316国道甘肃天水—兰州段、317国道四川汶川—马尔康—木尔宗段、西藏类乌齐—那曲段、318国道西藏如多—墨竹工卡—拉萨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提醒司机朋友注意雪天路滑,请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受雾影响的地区主要集中在西安境内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京昆高速陕西阎良—西安段、连霍高速西安—陕西武功段、310国道西安—陕西周至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由于能见度将大幅降低,请司机朋友严格遵守雾天行车最高限速规定。

  供稿: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气象分析室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