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06  大河网-大河报

  11月17日,备受关注的新一代梅塞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推出的三款E级轿车包括E200K、E280和E350三款车型,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53.98万元、66万元和76.8万元。

  新一代梅塞德斯-奔驰E级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展现了新式车身造型,显得更加动感、沉稳和自信。新开发的V6发动机来自梅塞德斯-奔驰S级轿车,使E350成了同排量级别中最强劲的六缸车型。新款梅塞德斯-奔驰E350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9秒。尽管输出功率和扭矩很高,但NEDC综合油耗依然比较低(9.7~10.2升/100公里)。

  另外,新一代E级车一如既往地保持了梅塞德斯-奔驰E级轿车集安全性、长途舒适性于一体的标志性特征。同时,与自适应减震系统协同工作的双重控制空气悬架系统,解决了以前悬架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的冲突,从而满足极为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G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