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再换商务总监 业绩不佳岂是个人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8:0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朱艳莹)昨日,记者从南京菲亚特内部人士处获悉,因销售业绩不理想,该公司已于近日内部宣布换下商务总监景伯青,这一职务暂时空缺,由南京菲亚特CEO韩同安负责。

  商务总监是南京菲亚特的中方最高层,5年来多次换人,景伯青已经是第7任,同时他也已经是第2次担任这一职务又第2次离职。今年,菲亚特方宣布南京菲亚特到2010年产销要达到30万辆,而今年离4万辆的任务还有差距。

  有南京菲亚特的经销商向记者表示,“把业绩不佳全部归咎为景伯青有失偏颇。这么多年来,仅仅三款车在销售。如果说南京菲亚特业绩不佳,还是合资双方的问题,而不是某个人的问题。”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