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年底冲击微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离07年还有最后几天,成都的汽车经销商开始策划针对春节前的又一次汽车销售高峰,建国哈飞又于近日加大了对哈飞路宝车型的优惠幅度,给出了2000元的现金优惠,以促进这款车在四川车市的销售。

  哈飞路宝的外形小巧可爱,而它良好的操控性和较低的油耗都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理由。哈飞路宝的性能比较稳定,而路宝的内部空间却非常宽敞,它后座的空间比一些国产品牌的三厢车还要好。拉起后座,将其折叠,形成一个平整的储物空间,适合放置一些较大的物件。此外,车内还安排了很多杂物箱,使用起来很方便。在9月份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哈飞经销商不仅增加了配置,还将两款特价车型进行了赠送交强险和汽油费的活动,对于这样一款4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说,其降价幅度还是不小的。消费者也乐于接受这种增配+交强险+汽油费的优惠方式,毕竟这些都是比较实惠的东西。

  此外,11月份,哈飞路宝在全川销量达1670辆,成为微型车市场的宠儿。自12月14日建国哈飞汽车特别推出"迎新年购新车,惊喜大礼连环送"活动以来,成都等地出现了哈飞汽车火爆热销的场面。四川各地的哈飞4S店每天接受电话咨询上百个,成交量也非常可观。仅成都建国哈飞4S店一家,一周已销售哈飞路宝126台,交纳订金用户达150人。哈飞路宝经济实惠时尚大方,哈飞路宝销量更是节节攀升。11月份,哈飞路宝在全川销量达1670辆,成为了微型车市场的宠儿。此次建国哈飞亲情推出“迎新年购新车,惊喜大礼连环送”活动,是对消费者的真诚回馈和感恩,让更多的消费者感知到,哈飞路宝是一款值得关注和购买的时尚家用轿车。记者马黎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