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1月赛豹V系大卖10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自从“第一款中国轿跑车”赛豹V系最安全的轿跑车在四川上市以来吸引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前来建国哈飞4S店内参观购车的人群络绎不绝。据了解,该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赛豹V系肯派在四川市场的投放非常成功,时尚的外观、充足的车内空间、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广大家庭用户,到目前为止接到的订单已经超过60辆,据厂家信息整个全国订单已超过1000台。"而作为第一款中国轿跑车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本报为此进行详细解读。

  亮点一:

  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

  哈飞赛豹由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出具设计造型,哈飞自行研制完成其他工作,由此,这款车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这一联合、自主、创新推出新品的开发之路也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演进增强了信心。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是为法拉利跑车设计的著名公司,这次为哈飞赛豹V量身定做了轿跑车概念,可谓轻而易举,又不失大家风范。

  亮点二:

  动感十足的造型

  哈飞赛豹V前部造型独特,黑底卤素透镜前大灯,晶莹剔透,犹如美豹,优雅而充满魅力,车身线条舒展流畅,微翘的后部车身,与圆弧车顶及前大灯前后呼应,呼之欲出,美轮美奂,动感十足。具有整体感的外观造型,是哈飞赛豹V的重彩,前后保险杠、侧裙部及轮眉等则具有雕塑感,简洁、独特。

  亮点三:

  智能化的控制

  智能化的布线,即能实现数据共享,又能实现前照灯自动关闭,忘拔钥匙防锁门、行车灯未关闭蜂鸣、减光式室内等多种功能。哈飞赛豹V系·肯派采用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短距离无线技术--蓝牙技术,蓝牙自动识别手机免提车载装置,当有电话进来时,汽车立体声音响便会自动变成静音,驾驶者可以通过汽车的立体声音响扬声器听到来电者的声音。 记者马黎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