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置信精典20款大礼等您拿

  置信精典汽车多品牌销售近日推出20多款整车优惠大礼,回馈广大消费者。爱丽舍X,优惠2000元;爱丽舍双燃料,优惠2000元。猎豹6400G和6400B和6400D,优惠1800元现金或送2500元装饰;猎豹6400A和6400C送一吨汽油和5000元大礼包。上海大众三厢POLO和PASSAT领驭(1.8T除外)送5380元装饰套餐或者4980元笔记本电脑。奥拓(基本型除外)优惠2000元;羚羊优惠2000元;雨燕优惠3000元。雅绅特送3000元装饰。

  记者马黎明

  港宏别克38分钟预约换机油

  港宏别克首开业内先河,于日前推出“新年到爱车过新年”免费检测活动,在众多促销项目中,“38分钟预约换机油”尤为醒目。所谓“38分钟预约换机油”,即预约客户进场后,从维修接待至换完机油客户取车,全部过程都将在38分钟以内完成,如超过承诺时间,则免收机油及工时费。港宏别克目前正计划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推出更多的时间承诺,通过优质、专业及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带去更多的便利。

  记者何为

  最高让利3万成商日产扔促销“炸弹”

  在告别2006年的最后几天,成商日产再度重拳出击岁末车市:从12月25日-31日每日推出一款超级特价车,其中阳光最高让利3万元、骐达让利1.5万元、天籁让利1.44万元、蓝鸟让利1万元。据悉,这也是目前成都市场东风日产系列最大的让利行动。

  同时,成商日产独家推出两款贺岁版车型———轩逸精装版、TIIDA(颐达、骐达)升级版。两款车型特点分明:精装版轩逸随车配置DVD播放器及倒车可视音响系统;升级版TIIDA配置前置6碟CD播放器。售后方面,1月13日前,凡东风日产车系任一车型到店保养,均免费赠送一次更换机油、机油格,并为来店保养客户免费检测暖风系统。实习生吴旭辉记者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