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经销商谈标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东风标致06年在四川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特别是206在四川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可,甚至出现了今年来车市少有的排队购车现象。据悉,目前四川206的保有量在东风标致本品牌内排名全国前列。作为奋战在东风标致销售第一线的汽车经销商们,他们对于东风标致车型在四川销售情况有何独到见解呢?为此,我们走访了东风标致四川明嘉、成都集大成以及四川安捷三家4S店。

  206在四川的接受度非常高

  ———四川明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兵

  06年初,206上市以后,我们东风标致品牌店的整个销售业绩得到了很大提升,可以说经销商在今年来了一个大翻身。大家都知道在前两年东风标致都只有307在支撑整个市场销售,而在今年,206上市以后整个情况就不同了。我们变成了“两条腿”走路。今年206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抢占了很大一部分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份额。特别是在四川,206的表现相当好,从全国的销售情况来看,206全国月均销量在4000台左右,而四川每个月的销售量一直保持在300台左右,四川三家东风标致的4S店每月206的销售都在100台左右,可以看出206在四川的接受度很高。

  明嘉汽车在今年对车主推出了几项特色服务,在标致车主中引起了很好的反响。最有特点的是,我们在四川车市推出了第一张车主卡,拥有这张卡的车主只要在我们4S店消费都能得到一定的积分奖励,而这些积分都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品或者是消费优惠。同时,我们每个月都对新车主进行技术讲座以及组织车主开展新车技术交流活动。当然定期举行自驾游活动也是我们的传统项目。

  东风标致车型口碑很好

  ———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峰

  东风标致目前的销售形式还不错,全国已经完成了8万台的销售目标,四川也是超额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作为成都三家东风标致特约服务店之一的集大成,我们在年初目标的基础上超额完成了20%。从车主的反馈来看,307以及206在新车质量、安全性能、油耗等方面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四川车型换代正是销售好时机

  ———四川安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健

  东风标致三家经销商在今年的销售总量应该在3500-4000台左右,每家经销商都在1500台左右,这样的销售数字实在是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东风标致这个品牌以及307和206这两款车型的优良品质给予消费者的消费信心。特别是206的销售情况让我们感到欣喜,在东风标致本品牌内,四川206的保有量是全国第一的。四川消费者能对206有如此高的接受度,我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成都以及周边城市市民的消费习惯,关注小型车,以及注重车辆的实用性能的消费特点有关,同时206的时尚外观、卓越性能也增加了消费者对206喜爱程度。

  四川车市在全国排在前几位,也许是因为成都的休闲味道比较浓厚吧,四川人都很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目前,许多成都人的住房都得到了解决,剩下来的一个大的消费就是汽车了,再加上四川环保政策越来越严格,车主车型换代的时候正是我们汽车销售的一个好时机。 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