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1.3L月售突破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35  新民晚报

  根据奇瑞销售公司提供的数据,截止至11月底,奇瑞旗云1.3L在上市两个月之后,11月的月销量已超过5000台,成为新的小排量经济型车市场的首选车型。

  旗云1.3L能够取得月销5000的惊人业绩,奇瑞的试猜活动也功不可没,11月20日,奇瑞公司在全国11个销售大区70余家经销商同时联动,开展大型“旗云1.3L上市总动员——试猜有大礼,购车送惊喜”活动。在各地特设的试驾场地里,几辆挡住车标的车排成一行,让消费者通过亲自试驾体验,凭驾驶感觉来判断哪一辆是1.3L的旗云。这一别出心裁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消费者通过参照对比,也深刻体会到了旗云1.3L的明显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