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暖冬导致需求减少 国际油价跌至每桶约6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3:49  北京晚报

  新华社 由于美国持续的暖冬天气抑制了家用取暖用油的需求,国际市场原油和天然气价格26日双双下跌,其中油价盘中一度跌破每桶61美元大关。不过,分析人士指出,由于适值年末假期,交易相对清淡,这在无形中“放大”了下跌的幅度。

  在联合国23日通过对伊朗的制裁决议后,纽约市场原油价格开盘后曾一度小幅走高。但随后传来美国东北部未来两周仍将维持暖冬天气的预报,使油价立即掉头向下,天然气价格的跌幅更大。分析人士称,在伊朗真正开始实施减产措施之前,市场可能不会因伊朗核问题产生大的波动。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