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辆安凯新外形LPG公交入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47  新浪汽车
100辆安凯新外形LPG公交入穗

安凯新外形LPG公交

  截至目前,安凯LPG公交在广州的保有量达到2000辆,市场份额近20%

  安凯客车新外形LPG公交再获指订单。日前,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定购的100辆GK50系列LPG准低地板公交车首批40辆通过验收,正式奔赴广州,剩余车辆预计月底前陆续投放广州市场。

  至此,安凯客车LPG公交成为广州市场上最大赢家。记者从安凯客车公司获悉,目前在广州市场上投入运营的安凯LPG客车达到2000辆,市场占有率近20%,也就是说,在广州市的任何一个街头,每隔3分钟就有一辆安凯LPG公交车驶过。

  秉承“源源流长,新新向上”企业理念的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与安凯客车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尽管此次还选购了其他客车厂家生产的LPG公交车,但安凯客车的订单数目最大。引进LPG的目的,是为了响应政府号召,为打造“绿色公交”尽菲薄之力。

  安凯GK50 LPG公交拥有安凯客车纯正血统的全承载式车身技术,是安凯客车采用欧洲同步技术专门为我国大型城市开发的豪华清洁健康型城市公交客车。该车融入了“低地板、方基调、大玻璃、电子化”的设计理念,不仅造型美观,在配置上也力求精益求精。

  安凯GK50 LPG公交采用专为国内城市客车开发的LPG发动机,可以有效降低燃气消耗,提高尾气排放标准,使尾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试验表明,该车不仅具有起动快的特点,还具有安全平稳、舒适性好、噪音低等特点,单车售价近50万元,是新一代安全、节能、环保公交客车的典范。

  安凯GK50 LPG公交刚一投放市场就获得广州市市民的认可和喜爱,成为该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注:LPG因其较高的辛烷值、较佳的环保性能,被称为“清洁燃料”,是一种理想的车用燃料。该燃料在发动机内燃烧时直接与空气混合,可比柴油燃烧得更加充分,因而大大减少燃烧所产生的有害气体含量,不含铅和苯,不会排放黑烟,还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大大降低发动机的噪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