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07款新品炫舞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晨阳)12月22日,一场名为“超凡视界,紫色尚影”的广州本田2007年新产品上市发布活动给到场的嘉宾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在青年钢琴大师赵胤胤的倾情演绎中,广州本田的两款年度新车———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绚丽登场。

  雅阁和奥德赛一直以来都是广州本田极有竞争力的产品,两款车型以出色的设计、先进的技术、过硬的品质深受广大用户的肯定,从2004年起,在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中,雅阁和奥德赛获得多次同级市场第一的佳绩。在最新公布的J.D.POWER2006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中,雅阁、奥德赛又分别获得中高级轿车和MPV车的第一名。

  07款雅阁延续了雅阁品牌技术领先,世界同步的特质并将其代表的高水平汽车价值再次提升,其中全系列车型上都增设了倒车雷达,同时在2.0L舒适版上新增了电动天窗,2.4L以上型号的所有产品均增加了一键式后遮阳帘及智能车载蓝牙系统。在车身颜色方面,奥夫特黑替代了原有的夜鹰黑。07款雅阁共有6个车型,价格从19.98万元到29.98万元不等。

  同时,全国275家特约店也将安排各具特色的展示活动,12月23日我省广州本田恒达店、日新店也举行了隆重的上市活动。

  就在07款新产品发布前,广州本田还发布了2007年事业计划。据了解,2006年广州本田完成了年初制订的产销计划,累计产销轿车26万辆,比2005年增长了13%,销售收入达到400亿,同比增长11%。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