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联拓邀请奥迪车友品味别样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秀敏)值圣诞前夕,河北联拓继“奥迪挚友答谢酒会”之后又一次点燃浪漫之火———奥迪车友假面舞会于12月22晚在河北联拓奥迪展厅激情上演。此次舞会不仅邀请了奥迪挚友、奥迪VIP客户,还邀请了所有热爱舞蹈的奥迪车友,共同品味奥迪激情中的高雅与尊贵。

  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军红女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北联拓将把更多奥迪最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带给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优质服务。

  舞会还邀请了来自加拿大久负盛名的钢琴吉他音乐组合“海洋之船”,为奥迪车友提前献上了节日的祝福。作为拥有百年辉煌历史的全球最顶级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充满动感、积极进取、高雅尊贵的形象贯穿了奥迪品牌发展的始终。通过积极举办一系列高品质的活动,奥迪品牌高雅尊贵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释放和张扬。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