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晨阳汽贸推出1.8L高尔夫特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宏)近日记者获悉,作为一汽-大众的优秀经销商———石家庄晨阳汽贸获得了高尔夫1.8L系列轿车在河北的独家买断销售权,并在岁末推出购买高尔夫1.8L赠送价值10000元豪华礼包的活动。

  高尔夫一直被认为是最佳的两厢家用轿车,因其内在优异的品质受到爱车一族的追捧,其全球销量已突破两千万。随着家用轿车及汽车文化在我国的普及,两厢车的优势和特点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高尔夫整体造型时尚经典,内饰简洁精致,底盘扎实,操控舒适。配有ABS+EBD,前后盘式制动,经过七层工艺强化处理的高强度合金钢板的车身结构,车门防撞钢梁,双安全气囊及可溃缩式转向柱等构筑的完善的主动、被动安全系统。高尔夫配备的1.8升发动机是一款经典的黄金排量发动机,采用单缸5气门的先进技术,动力强劲。权威数据显示,装备同款发动机的宝来1.8L轿车综合油耗为7.79升/百公里,而高尔夫的整备质量比宝来轻104公斤,油耗更低。

  据晨阳汽贸负责人介绍,此次买断的高尔夫1.8L系列,还装备了电动天窗,三键式折叠遥控钥匙等豪华配置,大幅提高了性价比,到货当天就销售了7台。以目前来看市场中高尔夫的优惠幅度还是不小的,所以,消费者根据自己的情况看准时机该出手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