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精英型热销引发中级车市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河北省几家经销商了解到,凯旋精英型自10月20日全国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喜爱,在燕赵大地一度热销。凯旋精英型的推出,则充分展现了其在价格上的“不对称竞争力”。这款全新发布的精英型厂家指导价手动挡为163800元,自动挡为176800元。由此凯旋精英型明确进入了以速腾、轩逸、花冠、思域和福克斯等为主的中级高端车型这一细分市场,即用一款中高级车型来参与中级轿车高端车型市场的竞争,以更加具有针对性的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满足中级轿车高端市场中信任东风雪铁龙品牌、喜欢凯旋但更关注价格的用户,凯旋家族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其实,东风雪铁龙凯旋自推出伊始,就凭借其“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在M2级车市场上掀起了一股凯旋旋风。从2月18日凯旋在深圳“全球投放·中国首发”,到5月28日凯旋旗舰型和尊贵型的上市,凯旋所具有的现代创新的设计理念、领先科技装备、361°安全呵护、装备标准达到C级车水平等六大优势尽显“全方位的不对称竞争力”。华北大区负责人表示,凯旋在各个方面竞争力的全面超出,在整体实力上与竞争对手形成质的区分。区别于传统的简单“性价比”概念,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意味着凯旋与其竞争对手的实力形成明显区别,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际利益。

  记者还从东风雪铁龙各4S店获悉,随着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凯旋的厚爱,东风雪铁龙各4S店都针对各车型开始进行让利促销活动,河北盛孚还推出了凯旋精英新年特价车型,以满足更多的城市精英。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