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新装版:激情追求新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44  燕赵都市报

  据2006年销售统计,福特蒙迪欧以令人满意的销售业绩,在中级车市场的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前三季度,福特蒙迪欧取得了35,750台的销售佳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3%。这款中国汽车市场“2005年度车型”依旧保持着大家风范,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价值和地位,与日俱增。

  进入中国市场的两年时间里,福特蒙迪欧以沉稳、内敛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并逐渐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代表车型。做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旗下主要的一款产品,福特蒙迪欧流淌着的“活得精彩”的品牌基因,才是其价值形象的根本所在。

  11月1日,长安福特马自达在全国同期推出福特蒙迪欧新装版,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福特蒙迪欧性价比和市场优势,通过对其更为时尚、运动的设计改进,对传统商务车概念的全新诠释带入中级车市场。

  (小尚)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