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新闻:2006河北车市重大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44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第三届购车节成功举办

  本报讯(记者晨阳)9月15日至17日,省会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燕赵都市报第三届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盛装出场,吸引了省内外众多车迷、车友前往赏车、购车。

  从2004年本报举办第一届购车节时,就得到了广大读者和市民的热情参与,并创造了当时河北省汽车类展会之最。在成功举办两届购车节的基础上,第三届购车节更得到了省内外大多数重点汽车厂商的高度支持。在省会同期另有车展的情况下,先后有60多家汽车厂商100多个汽车品牌报名参加,合利、沃尔动力省油涡轮等一批知名的汽车后市场品牌也积极参展。据不完全统计,3天内共有30万省内外观众前往省博物馆广场赏车、购车。这一数字,在省内汽车类展会中创下了纪录。

  汽车宝贝评选活动火暴业界

  本报讯(记者晨阳)11月1日,由燕赵都市报、河北省汽车贸易协会、河北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走进石家庄,魅力国际汽车贸易园———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2006年度汽车宝贝暨行业精英选拔赛”在省城正式启动。

  该活动历时三个月,这在我省无论是从活动时长,还是从参与汽车厂商数量来说都是史无前例的。这是继“燕赵都市报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燕赵都市报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香车美女评选”等活动之后,燕赵都市报《车周刊》又一次声势浩大的抗鼎之作。

  本次活动将强调参与性、互动性、创新性和延续性。在“汽车宝贝”评选过程中将开展丰富的活动,使消费者更好地认识汽车、了解国际汽车贸易园内的各4S店,为厂家、4S店和消费者架起沟通的桥梁,使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和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