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马可获中国国际物流“白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日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国际物流节”上,中国国际物流“优秀轻卡白金奖”首次授予福田欧马可。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主任钱永昌介绍说,中国物流装备在有十几个国家先进装备参展的情况下能获得大奖,表明了正逐步走出粗放技术阶段,说明了部分国内优秀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06中国国际物流节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物流行业国际性综合会展活动。随着近年来城市物流的快速发展,今年首次设立了“优秀轻卡白金奖”,评出最能体现效率的轻卡标杆典范。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