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北京地区降价 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38  网上车市
克莱斯勒300C北京地区降价最高优惠5000元

国产克莱斯勒300C

  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上市仅月余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车型,相继出现全系优惠。其中国产克莱斯勒300C 3.5排量的车型,最高优惠金额达5000元。具体各款车型的北京市场价格如下表所述。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在本店做与不做“一条龙服务”都能以此价格购车。只不过这批国产克莱斯勒300C车型的颜色不是很全,主要以黑色为主。

  国产克莱斯勒300C车型出现全系优惠,主要是受市场行情的影响。年底正处于岁末年初的销售旺季,经销商要通过销量从厂家得到相关的返点,所以进行优惠促销从而达到整体销量的提升。同时也为了明年新的销售任务,清理库存回笼资金。另外,上周戴克集团在华召回了3104 辆300C轿车,这使得国内的消费者对国产300C也产生了某些质疑。此次的全系降价,或许是为了提高国产300C的销量,降低“召回”的负面影响。

  克莱斯勒300C于04年底在国内全球同步上市,其凭借复古大气、充满个性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以及出色的安全性能,倍受追求个性与时尚的消费者所追捧。而国产克莱斯勒300C与进口车型,不仅外部尺寸、动力参数以及底盘设计如出一辙,而且它们之间的配置也是极其的相似。进口克莱斯勒300C标配的安全气囊、侧气帘、氙气大灯、可加热座椅、BOSTON高保真音响等豪华配置,同样装配在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

  以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国产克莱斯勒300C车型的价格不会再有较大的波动。对于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准车主来说,虽然只有几千元的优惠,但是比起原价购买还是比较实惠的。毕竟这是一款上市仅一个多月的新车啊!至于您是想尽快体验它的舒适与豪华,还是稍作等待,还要看您的个人选择了。(邓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