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和汽车的交响:06中国汽车生活展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6:25  新浪汽车
生活和汽车的交响:06中国汽车生活展成功举办

  中国第一个以汽车生活为主题的展会——中国汽车生活展10月26日在上海宣告诞生。展会定于2006年10月26-29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及八万人体育场召开。此次展会将围绕“汽车让生活更精彩”这个主题,组织国内外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展,旨在全面提升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理解,体验前沿的汽车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促进汽车服务业产业链向国际先进水平迈进。

  10月26日上午,锣鼓声声中,周四原本冷清的八万人体育场旁的东亚展览中心人头涌动、热闹非凡,2006年中国汽车生活展向世人揭开了神秘面纱,此次活动有别于普通车展,不仅将车的主题放在耀眼位置,更着眼于车与生活的密切联系。

  据主办方称:互动的全新形式,让人们全方位体验汽车生活,是此次大展的“特色”。游客进入展区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精彩纷的表演,步入露天展区可欣赏多款汽车以及配件知名品牌的车辆的展示,更令车迷兴奋的是在展示区背后,拥有一片试乘试驾的场地,数十辆新车可以当场试驾,足足让爱车族过了把车瘾。

  除了露天展厅,此次活动还在东亚展览馆内布置了室内展厅,各类展区内名车依然闪耀,香车女郎依然是镜头杀手,除了这些传统亮点,我们在此次活动里不禁还可以察觉到到处充满了温情款款的生活气息,“消磨品馆”、“时尚用品馆”让人品位到汽车周边的各类展品,新车大卖场将当家新车与您零距离接触,坐在爱车大讲堂还能畅听精彩汽车知识讲座,更有趣的是连小朋友都拥有了缤纷童车试驾区,孩子开着各种奇异造型的玩具车对对碰,散发出欢乐的笑声感染了众人。

  中国汽车生活展精心展示演绎了车和生活的主题,将汽车的展示内容广泛渗透,主办单位介绍:汽车是一种消费,也是一种民生,汽车普及是城市化进程的自然规律,是构成现代化要素之一,轻松驾驭汽车才能让生活更精彩,以汽车为轴心的生活世界已经出现。“中国汽车生活展”的目的就在于化解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的困惑和烦恼,全面提高对汽车生活的理解。这是本届展会特有的卖点的内容:从买得起车到用不起车,再从用的起车到烦不起车。这正是“汽车生活展”所希望解决的问题。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