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选购335辆福田风景助力北京文化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02  新浪汽车
北京选购335辆福田风景助力北京文化工程

335辆福田风景助力北京文化工程

  近日,北京市文化局与福田汽车在北京举办了“MP-X蒙派克·风景助力北京文化工程交车仪式”,北京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以及国家广电总局、文化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随着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现场将335把福田风景钥匙交给了北京市文化局降巩民局长,全场响起持续热烈的掌声。这意味着,北京每村每月放映一次电影的“2131”工程和农村数字化工程建设专用车辆经过苛刻评比后最终选定,而来自汽车龙头企业福田汽车的风景轻客,凭借出众的品质和强势的服务网络强势中标。

  苛刻评比,福田风景技压群雄

  据悉,北京市作为全国十一五规划文化下乡首批试点单位,率先全国推进了农村电影“2131”工程和数字化工程建设等相关工作,不久前就专用车辆使用进行招标,被认为是该工程推进的一个重大环节。在这次政府大型采购招标中,国内众多实力厂家群起参与竞标角逐,经过苛刻的评比后,最终性能、服务全面占优的福田风景在政府权威机构认可下技压群雄,脱颖而出。

  北京市文化局降巩民局长介绍,由于该利民工程流动性强的特点,对专用车辆的要求相对更高,不仅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能维持长时间运行,还要空间大,除了工作人员外,能装载下成套的数字放映设备。而且专用车辆必须在相对比较颠簸的道路状况下,能保持安全平稳,不会损伤装载的设备。工程的公益性能也决定了专用车辆要环保、节油。众多苛刻的选车标准令更多的小汽车企业“知难而退”。“综合比较,福田风景表现得更优秀,再加上其在北京本地化制造,服务网络覆盖全,使用、维修都特别方便,因此成为了首选。”

  据了解,福田汽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的良好信誉,已经是各政府部门、大型物流企业及各类有相关需求的客户严格招标下的“夺标常客”了。这次北京市文化局一次性采购335辆福田风景轻客,充分显示了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品牌号召力,以及值得信赖的产品质量。

  揭秘“良驹”,实力风景助力利民工程

  据了解,将成为北京农村电影“2131”工程和数字化工程建设专用车辆的福田风景,是在日本乘用车动力基础上经过欧洲技术升级和创新的产品,而且在同类车型中的操控性也表现抢眼。加上尾气排放达到欧Ⅲ以上标准,属于绿色动力,在竞标组织的相关测试中,被一致认为是特别适合文化下乡等相关工程。福田风景还在行业中第一个实行了全程无忧服务,率先提出了四大基础件、37种关键零部件保修20万公里的承诺,正是凭借品质和服务结合的全能表现,风景最终打动招标方,成为民心工程的指定“良驹”。

  福田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介绍,风景轻客是福田汽车的优势产品之一,其高品质及健全的服务网络将助力利民工程顺利推进,风景轻客也很荣幸能够成为传递党和政府对村民关怀的工具。

  王向银进而宣布,一向秉承科技人文化、热心公益及利民事业的福田汽车,为了表现对民心工程的大力支持,还特别决定赠送一辆新上市的高档多功能商务车——MP-X蒙派克给北京市文化局。而这款独有国际领先X-tec技术、被称为“移动商务堡垒”的超安全、多功能商务车,也将成为北京文化工程的得力臂助。此举再次展现了福田汽车一贯的公益态度,以及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