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坛盛事群雄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由本报主办、新浪汽车频道和中国汽车画报及京报网协办的“2006北京百家诚信汽车经销商颁奖盛典”上周在新闻大厦隆重举行,北京晚报副总编辑张明非女士作为主办方领导出席了典礼并致辞,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龙志兵女士、北京市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吴刚先生、质量监督局投诉科主任苏四海先生出席典礼并担任了颁奖嘉宾,京城近百家杰出汽车经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代表了北京几百万消费者认可的沉甸甸的诚信奖牌和证书。

  自9月12日活动启动,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有97家企业荣获“2006年度北京A级诚信经销商”称号,其中有12家企业进一步当选“2006年度北京AA级诚信经销商”。

  颁奖典礼的举行,宣布了“寻找诚信之星——2006北京百家诚信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圆满落幕,也昭示着新的责任、新的使命的开始。正如荣获“AA”级诚信汽车经销商荣誉的企业代表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下属企业三元桥丰田总经理李文女士所说:“谢谢给我们的荣誉,我们只有更加努力”。

  为期3个月的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既检验了京城汽车经销商的诚信水平、产品及服务质量,又为消费者理性消费、避免受到不良企业蒙蔽提供了实用的知识性及经验性的向导,更唤起了京城汽车市场普遍的“重诚信、讲诚信”的优良风气,对促进北京汽车市场健康和谐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将“诚信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作为一个服务读者、服务市场、服务社会的品牌活动长期发展下去,并发扬光大,进一步发挥权威报纸的舆论监督及导向作用,为北京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现场直击

  大家风范之守时

  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中有近50位汽车经销店老总。身居高位,异常繁忙,但几乎无一例外地将守时看得非常重。定于下午2时正式开始的典礼,1时30分之前大部分嘉宾就已经来到会场,会场旁边的贵宾室一直座无虚席,“守时”,也许正是“诚信企业”的另一种注释。

  大家风范之谦卑

  这是一个星光璀璨的场面,来到现场的都是领舞京城汽车销售市场的带头人,是京城汽车业名副其实的“大腕儿”,他们并不因荣耀而变得嚣张,却因这荣光加身而更加谦卑。北方金泰总经理李文先生代表获奖企业发表感言前,先是连鞠三躬,这三鞠躬的潜台词,说出了所有获奖企业的心声,“荣誉是广大消费者对我们过往成绩的肯定,将来,我们只有更加努力!”

  七米长卷承载重诺

  随着北京晚报副总编张明非女士金剪起落,主办方特别设计的这条长7米、宽2米的长卷缓缓展开,“诚信宣言”四个鲜红大字醒目跃出,震撼人心,冰雪山水画创始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于志学先生特别为宣言题写对联——海纳百川,以诚为先纳上帝之意;有容乃大,以信为重领车市之首。一切的承诺浓缩为八个字“规范经营、诚信服务”,字字铿锵,加上获奖企业的郑重签名,成为北京汽车经销市场规范化、品牌化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