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市场年底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05  北京晚报

  临近年尾,二手车市场内不同类型的交易凸显各自的特点。今年由于北京市车辆管理所颁布的车主实名制规定使大批原先买车落在北京人名下的外地车主纷纷将车辆过户到自己名下。很多企业由于改制问题或处理固定资产等问题也会有一些公户车辆流入市场进行交易。

  每到年底二手车行情就会发生一些变化或不稳定的情况,这主要是由于每到年底新车厂家为了在来年提高自己的销量都会在新车价格上有一些动作。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在市场内销售的2006年后登记的二手准新车的价格就会受到很大影响,一般来说损失的比例应该在车价的15%至20%左右,新车上牌所需交的购置税和保险当然就更不用说了。一些想买二手准新车的朋友现在不妨到二手车市场去转一转,也许能挑到一辆价格便宜而性能几乎和新车没什么区别的二手车。另外,由于春节后二手车交易将进入季节性淡季,很多车商都会从现在到春节前进行清理库存的工作,所以二手车的价格会有一定的下浮。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