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12月25日发布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37  新浪汽车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影响全国公路的主要天气现象为小到中雪和雾。受小到中雪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京拉高速冀蒙省界—内蒙古乌兰察布—呼和浩特段;京哈高速辽宁台安—沈阳—长春—哈尔滨段;沈阳—辽宁辽阳—鞍山—大石桥高速公路;沈阳—辽宁本溪—凤城高速公路;长春—吉林吉林高速公路;哈尔滨—黑龙江佳木斯高速公路;哈尔滨—黑龙江大庆高速公路;乌鲁木齐—新疆昌吉—奎屯高速公路;102国道辽宁新民—沈阳—长春—哈尔滨段;110国道冀蒙省界—内蒙古乌兰察布—呼和浩特段;111国道内蒙古奈曼旗—通辽—好腰段、黑龙江嫩江—内蒙古大杨树—加格达齐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注意路面积雪,请在这一地区行驶的车辆与前车保持足够的距离,不要猛踏油门,以减少紧急制动。

  受雾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华北平原、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大部、华南部分地区、西南地区东部等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京沪高速北京—天津—济南段、江苏江阴—无锡—苏州段;京珠高速河北定州—石家庄—郑州—河南明港段;京哈高速北京—河北抚宁段;青银高速济南—石家庄段;连霍高速河南民权—开封—郑州段、河南荥阳—洛阳—义马段;京津塘高速北京—天津—天津塘沽全线;石家庄—河北沧州—黄骅—沧州港高速公路;江苏昆山—苏州—无锡—南京高速公路;南京—合肥高速公路;江苏连云港—淮安高速公路;江西赣州—龙南高速公路;湖北枣阳—襄樊—十堰高速公路;湖南益阳—常德高速公路;重庆—贵州桐梓高速公路;重庆—重庆万州高速公路;四川简阳—资阳—内江—重庆高速公路;四川大英—遂宁—南充高速公路;昆明—云南楚雄—祥云高速公路;103国道北京—天津—天津塘沽全线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由于雾天能见度将大幅降低,请司机朋友严格遵守雾天行车最高限速规定。

  供稿: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气象分析室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