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品满意度调研 德系车彰显名牌示范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日前,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公布了最新的《全国主要消费品质量维权状况调查报告》。本次调研涉及汽车、手机、家电三类消费品,调研结果显示:德系车阵营在产品质量上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奥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继续领跑行业。

  本次调查显示:在汽车行业中,上海大众再次展现了成熟企业的品牌优势,在服务质量上位居消费者满意度首位,而在产品质量上也紧随奥迪品牌之后,位居消费者满意度第二。在今年3月15日揭晓的首届“中国汽车品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中,上海大众就曾斩获“2005中国汽车品牌最佳管理奖”“中国十佳汽车企业形象奖”。今年9月,继获得“2005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2006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之后,上海大众客户服务中心还获得了“五星级客户服务中心”称号,成为中国汽车业规模最大的五星级客户服务中心。

  郭学东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