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1.8L一周售3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悉,借助东方之子1.8L在蓉城首发上市之际,其四川总经销商西物奇瑞即开展了“换乘换驾24小时深度体验活动”,承诺“只要一个电话,您就有可能成为1.8L东方之子24小时新主人”。“换乘换驾”当日,三台1.8L东方之子便成为了一台桑塔纳、两台捷达车主的“周末新坐驾”。参加完成体验活动的车主李先生向记者表示,1.8L东方之子在动力上显得更加稳定,起步更顺畅,不会使车内出现颠簸现象,同时很好的控制了油耗,一天跑了151公里,油耗11.5L,百公里综合油耗才7升多。

  据西物奇瑞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东方之子1.8L在性能和价格上的确拥有同类竞争品难有的优势,单碟DVD含十碟VCD连放,可视智能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真皮座椅、遥控中控等十多万才有的配置,东方之子1.8L仅售99999元。”西物奇瑞也因此创下了30余台的周销售记录。

  赵新慧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