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车!小Jeep变成大Jee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时近岁末,蓉城各家车商正以较大力度的优惠促销举措进行最后的冲刺。日前,记者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BB-DC)经销商四川华驰处获悉,一场以该公司旗下的克莱斯勒300C、大切诺基、欧蓝德以及户外用品瑞典拓乐等全系产品为对象的优惠促销风暴正式启动。

  凡是购买了2000年后生产的Jeep Cherokee和Jeep2500系列(短轴距切诺基4×2系列)的消费者,在本月31日以前都可以以当年购买的原车价直接抵款,置换Jeep4000或Jeep4000征程。华驰老总田景秋告诉记者,在此期间除了以上指定型号,其他型号切诺基用户购买Jeep4000或Jeep4000征程,也可将现用车辆折抵车款,不过折现金额不超过本次促销活动规定范围即可。

  陈德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